close

身為女人真的很忙碌,不但要為自己的臉蛋做好全方位的保養,但臉部以外的肌膚保養也可千萬少不得!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同時也是敏感性膚質最煩惱的季節,不但容易乾癢脫屑,萬一選到較刺激的保養品,對肌膚又是二度傷害!  

天氣變冷時皮脂腺的分泌也跟著漸少,所以在洗臉或洗澡時更容易清潔過度,產生乾癢的現象又稱「冬季癢」,許多人會有身體或四肢局部乾癢的問題出現,很多時候急就章的大面積塗抹身體乳,這或許能獲得短暫的舒緩,但很快的又會開始搔癢難耐,以下簡單的防護措施讓妳避免乾癢的折磨!

1.洗澡可別洗太燙的水

2.洗完澡後立即擦身體乳

3.調整室內相對濕度

4.選擇吸汗透氣的衣物穿戴

5.多補充水份至少喝1500CC-2000CC的水

6.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在沐浴品的選擇上,由於皮膚屬於弱酸體質,所以只有使用PH值與肌膚相同的清潔品,才能讓充分打開達到深層清潔的目的,又不會清潔過度傷害了肌膚。

Olyiss最熱門的各式手工皂類,不僅每款都由純天然的精油提煉製成,也符合各式肌膚的膚況需求做清潔,在潔淨的同時,溫和滋潤,幫助肌膚抵禦自由基的侵害,肌膚柔嫩不乾燥

 

冷冷的冬天在沐浴過後,泡個熱水澡不僅同時放鬆身心,也將煩惱與壓力溶進水中,但從熱呼呼的浴室走出來後很快的身體就能感受到乾燥甚至發癢,所以挑選一款既紓壓又能舒緩肌膚乾癢的身體乳可是比敷面膜還重要阿!

Olyiss推出由橄欖油與乳油木果油複方調配而成的「橄欖植萃身體保濕乳」,保濕

、滋養、舒緩這些基本潤澤肌膚的功效先不多說,它還添加了植物萃的取玻尿酸可以幫助令肌膚更加細緻、改善粗糙,小編實證還能長效維持水潤舒適!

 

olyiss01  

除了每天的臉部保養之外,冬天太乾燥,讓女孩們的雙手顯得粗糙,認真的女孩最美麗!俗話說手是女人第二張臉,可別忽略最容易漏餡的雙手保養阿!今年冬季,Olyiss推出橄欖植萃潤手霜,蘊含高油酸的橄欖油結合堅果油,與肌膚接觸後能迅速吸收滲透且不油膩,同時含有蘆薈和乳木果油的保濕功效,瞬間為雙手帶來舒適和柔軟,打造細緻美麗纖手。

 

olyiss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