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蠟燭圖檔.jpg

undefined

這周開始,氣溫的驟降也終於讓人感受到冬天的氣味,小編最喜歡在寒冷的冬天,回到家中點上一款適合當天情緒的香氛蠟燭,彌漫的香氣不僅能解救一身的疲勞,更能重拾平靜心神,甚至累積一些正能量,讓姊明日出發又是一條好漢!

 

還記得在《太陽的後裔》裡有一幕,當宋慧喬和宋仲基首次在家裡約會,姜暮煙為了搞氣氛,在自己背後點了香氛蠟燭,希望在燭光的襯托之下,可令柳大尉傾心,但不解風情的大尉,還想把燭光移到兩人的中間,結果馬上被制止,劇中,姜暮煙是這麼說的:「女人自古以來都是逆光看才美,放這裡顯得我美,別動,我可是計算過你的視線角度才放的。」

 

在冷冷的冬日,泡上一壺熱茶,點燃一盞香氛蠟燭,不只有浪漫情緒滿點,也更具有安撫情緒的作用,出差或者在外面忙了一整天回到家,疲勞不堪,點上蠟燭,聞到熟悉的香味,元神都歸位了。如果說香水給人留下的是第一感覺,那麼放在家中的香氛蠟燭就最能體現每個人內心的真正需要的味道。

 

然而要在密閉空間中,點燃香氛蠟燭可是有細節要注意的!由於蠟燭本身的製作程序比較簡單,但如果沒有慎選原料,製作出來的香氛蠟燭可能只有刺鼻的香味,不但不能讓身心得到舒緩放鬆,還有可能危害身體健康。

 

在香氛蠟燭的原料上,建議選擇成分天然的,再加上精油的調配,不僅蠟質細膩糅合,在燃燒後形成的蠟池也比較均勻,吹熄蠟燭也較不會有黑煙。

 

接下來就只要選擇你喜愛的香調,與好看的包裝,你就能毫不猶豫地下手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yiss
    全站熱搜

    Oly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