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人對美的觀點最重要因素並非來自外在或是模仿.而是要喜歡自己."歲月不是讓自己變醜的原因,不愛自己才是."

從認識自己開始進而依此來擁有創造自己.妳也ˊ擁有法國女人的自信和態度嗎?不仿就從保養並非盲目追求的自然真理開始吧!!

今日即使訴求"天然成分"的有機護膚品和有機美髮品,在過多"假有機"新聞影響下,也讓我們消費者深感不安全,網路上的所謂有機品牌又難辨真偽,

其實能簡易先由:1.嗅覺辨識2.國際級有機標章.兩方面開始.

olyiss推出的有機髮品"Demoiselles de Paris巴黎女孩時尚洗髮系列",是採用歐盟最高有機標準來認證,不僅僅成份有機天然,更不添加致使毛囊阻塞的矽靈成分,來自無農藥栽培有機植物萃取,就連使髮品起泡的介面活性劑都是取自於純天然的葡萄糖起泡劑,對生物鏈亦無負擔.洗髮系列優先針對國人需求推出3款不同頭皮類型配方,並搭配1款一般髮質均是用的潤髮乳,讓洗後髮絲更潔淨清輕盈.

讓我們來聽看看使用者的聲音吧^^

中性潤.jpg

巴黎女孩.jpg

巴黎女孩-1.jpg

巴黎女孩-中性.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yiss 洗髮
    全站熱搜

    Oly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