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常常把「純露」與「化妝水」的功效搞混,雖然很難單靠包裝與單純的肉眼所識別,但在使用效果上兩者卻有著極大的差異。
化妝水:一般用於清潔完臉部之後、化妝前。平日裡洗完臉後我們就需要靠著化妝水來幫助角質濕潤,並幫助肌膚調理酸鹼值,根據配方不同而有水狀、凝膠狀等不同質地。

 

純露是指在萃取精油時,一般大多使用蒸餾法,而完成蒸餾後不溶於水的物質就是精油,去除精油後剩餘下來的那些水液體稱為精露。而成分越天然與有機的純露由於活性成分濃度較低並且是水溶性,相對的在保存期限上也縮短許多。
 

在使用上,可以將純露當作化妝水來使用,由於純露中含有各類的營養物質,以及微量的精油成分,化學結構與一般純水不同,對肌膚調理很有幫助。成分天然純淨,香味清淡怡人。它與植物精油本身有著相近似的作用和功效,而使用起來更方便,不僅對皮膚有著各種治療和保養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用處。

 

Olyiss100%在法國莊園萃取純天然有機成分,推出含微量精油及植物水溶性物質的純露,就像是高機能化妝水一樣的能幫助將肌膚調理成好吸收膚質,經過歐盟有機認證,透過特殊萃取技術而成,能帶來舒緩、鎮靜及保濕功效,能平衡肌膚酸鹼值,增加肌膚的含水量。

【使用Tips

美肌方式1

每日早晚清潔肌膚後,替代爽膚水、化妝水,直接噴於臉部及頸部肌膚,雙手合掌溫熱後,當做手感面膜,以雙手覆蓋整張臉約30秒,深呼吸同時調整心境幫助放鬆,再以指腹按摩幫助吸收。

美肌方式2

全臉或局部濕敷-用純露將面膜紙或化妝綿濕潤,敷上15-20分,當做平日簡易的水面膜保養,請在7-8分乾前就取下,可加入不同純露,調配出適合個人膚質的複方植物純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