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3.jpg

每到換季時分加上不規律的生活與壓力,敏肌膚就像是就跟得了「公主病」似的敏感,小狀況層出不窮,你的對策是?化妝水、乳液、精華、保濕面膜···如果使出十八般招式還是無法拯救問題肌的話,那就是時候給肌膚補補元氣了!

添加蘊含植物油脂的多樣維生素的喚采面膜,為肌膚帶來久違的驚艷,據說,敷了之後,後續保養品的用量會顯著增加,因為肌膚的吸收力變好了,就像食慾一樣,開了脾胃,肌膚能吸收更多養分。

當無添加保養蔚為美肌潮流,各式的有機物也都萃取出來為面膜增添保養新招,Olyiss推出以來自馬達加斯加的猴麵包樹油與來自澳大利亞的有機紅花油為保養基底的「保濕彈力喚采面膜」要來幫助肌膚吸收更多養分,提升肌膚修護力。

生長在乾旱非洲的神奇猴麵包樹,被當地人視為珍寶並且有著「渾身是寶」的響亮名號,從樹皮、樹幹到種子都有著滿滿的養分,據說一棵猴麵包樹結的果實能養活兩個人,是否有點太驚人!而萃取出的猴麵包樹油不僅有著舒緩的特性還有非常豐富的滋潤效果,能有效的滋養肌膚,促進肌膚細胞的新生及增加皮膚彈性!

還有常被用來治療傷口,在美容保養領域中備受重視古樸阿蘇果油,從種子提煉出具有甜味的油,不僅具有抗菌效果,還含有大量的植物固醇與維他命E,有著極高的鎖水力與幫助肌膚豐盈的特性。

而針對泛紅與敏感問題,來自澳大利亞的有機紅花油由於蘊含了豐富的維生素K,能夠有效的紓緩肌膚不適,除了舒緩之外,紅花油還有具備肌膚再生能力的Omega-6,除了解決問題機還能幫助你的肌膚組織再生,是否有點超給力!

Olyiss的「保濕彈力喚采面膜」從幫助肌膚內在補水到幫助肌膚針對外在的侵害物質來進行修復,同時不會造成肌膚過多油脂的負擔,並平衡油脂的分泌。每周1~2次在洗淨肌膚之後,厚厚的敷上一層,等待約15分鐘,就能夠在短時間之內讓肌膚迅速呈現光澤、透亮的質感!

而取下面膜後,記得接著使用保濕乳液或乳霜,並以雙手由下而上,由內而外地拉提按摩,透過按摩手法,為肌膚肌群作運動,進而促進循環、提升膚溫。

乳狀面膜使用Tips

勿用手指直接敷膜,建議可挖取適量置於瓶蓋,再用專業面膜刷抹勻全臉肌膚,停留5~10分鐘後,可用海綿或清水按摩洗淨。

arrow
arrow

    Oly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