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有多重要?女孩們想必都知道它可是保養之首,可以去除汙垢及老舊角質,讓肌膚回復到歸零的狀態,現在PM2.5、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還有夏天到了很多彩妝與防曬品都採用防水科技,加上日曬流的汗,全部融合在臉上,想著想著又冒了幾滴汗,所以阿!回到家若是沒有好好卸妝清潔,去除引致肌膚黯沉的老化角質及污垢,同步提升肌膚的健康度和瑩透感。

說到清潔洗臉,很多人自認從小到大天天洗,有何難處?來跟著我們做個簡單小測驗,看看以下這些洗臉誤區你踩了多少雷?

  • 洗越久就能越乾淨?

每天約洗二至四次為原則。但次數並非一成不變的,而以保持臉部不油膩及不過度乾燥為大原則。在整個清潔洗臉過程最好不要超過1分鐘,許多人害怕洗臉洗多了,會把寶貴的皮脂膜洗掉,其實人的油脂是不斷分泌的,不必擔心會把油脂給洗光。適度且正確的洗臉,是臉部皮膚健康的第一步。

  • 每天都要卸妝?

濃妝時用卸妝油,淡妝則是卸妝乳液或卸妝水,沒上妝時還是用卸妝水稍微帶過,而卸妝後一定要再次用清潔用品洗臉。

同時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化妝方式選適合的洗卸產品,動作要輕柔,眼角、嘴唇才不會長出小細紋。

  • 用冷水更能縮毛孔?

使用過冷或者過熱的是清潔都不好,應選擇溫水進行洗臉,水溫保持在和自己體感溫度一致是最完美的。

  • 要多選用去油、去角質產品肌膚才更會細緻?

磨砂、去角質產品以及洗臉機儘量不要每天使用,根據膚質狀態來選擇一周使用幾次,敏感肌膚更要避免清潔力強的磨砂類產品。

 

OLYISS最明星的手工皂,擁有歐盟法國最高有機『產品認證』,植物性基底的溫和清潔配方,有原味,豆蔻,薰衣草,堅果等眾多款式,每種功效也都不同。不只拿來清潔身體肌膚,同時也能用於清潔臉部肌膚,洗後不乾澀,肌膚感覺柔和淨爽舒適,泡沫豐富綿密,洗後舒適度提升!也是很多美容編輯推薦的清潔神器。

皂組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