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32.jpg

25歲對於女人來說真的是一道分水嶺,在這個年紀你會明顯感受到肌膚自我的修復力變差,甚至開始出現小細紋,那是因為你的肌膚已經進入初老的階段,這個時候你就該為自己挑選一瓶有凍齡的精華液,不要等細紋真正出現才開始警覺!

入夏時,記得我一連熬夜了兩晚趕稿工作,吹了一夜的空調臉上乾的擦化妝水都會微微刺痛,感覺上臉上與淋巴都積滿了怨氣及灰色面具,想想無法停止工作的話,就只能靠外力來為肌膚加持了!若很常熬夜的過勞肌,那我就很推薦olyiss的新產品啦!畢竟在這個東加西加,成分與說明都完全不靠譜的年代,我只相信親眼的實證效果,olyiss光彩逆齡精華液是在閨蜜圈中,大家極推的精華液界至尊寶,說是用完化妝水後的單擦,或是拿來當面膜的前導液,都會讓肌膚軟軟的嫩嫩的摸不釋手,秒變癡漢。

凝膠狀的光彩逆齡精華,在仲夏夜怎麼用怎麼清爽,4月的時候我還在用乳液,但天熱了還在用那效果簡直是無言以對,每天的出油量都能炒菜了。淡淡花香,雖說是精華液,但延展性不錯,也不需要用量太多,真空壓平的白黑極簡瓶身,想來外貌協會肯定很中意!

擠出來是琥珀色調,說是具有源自地中海的海藻萃取精華,還結合了針葉櫻桃來補充滋養肌膚,吸收很快,效果上除了對我的遺傳型黑眼圈無效之外,其他能想到的功效它表現都挺均衡,在熬夜的夜晚,在敷上面膜前,我先使用olyiss光彩逆齡精華液替肌膚補水,還一起把角質軟化了,在敷上片狀面膜,讓肌膚能更吸收面膜中的營養,就是一種事半功倍的概念!

 

arrow
arrow

    Oly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