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jpg

當人人都想過更健康的生活的時候,首先都會從嘗試使用天然有機護膚品、有機美髮品或飲食開始,我們的皮膚和身體持續地受到各類污染的嚴重侵襲,更應該把腳步邁向無添加產品,開始。Olyiss在今年夏天,讓保濕不再單純只有一個功效,更集合了更多技術研發,將品牌致力的無刺激低敏感的有機成分、高效的滲透技術、新鮮成分的萃取,多角度多方面地讓保濕這件事立體化。

原產於地中海的迷迭香,是很普遍的香草植物,「rosemary」是迷迭香的英文名稱,它其實和rose(玫瑰)與Mary(瑪莉)並沒有關係,而是由迷迭香的拉丁名稱「rosmarinus」轉化而來,由「露水」(ros)和「海」(marinus)兩個字根組成,意指「來自海洋的露水」,是否有點太美妙。也因為迷迭香這種植物,特別耐旱,所以在許多地方的迷迭香只需要來自海上的水氣就能存活。

這個目前被譽為具有「聖母瑪利亞的玫瑰」美名的植物,有一個美麗的古老傳說,相傳迷迭香的花本來是白色的,在聖母瑪利亞帶著聖嬰耶穌逃往埃及的途中,聖母的外衣被迷迭香勾到,迷迭香的小花瞬間變成天藍色,以示對聖母瑪利亞的敬意,從此迷迭香的花就轉為藍色了。

而義大利的女生會拿著開著花的迷迭香輕輕敲叩著自己心上人的手指,並期待著給予正面的回應;或者是在婚禮中把編織成頭冠戴在新人的頭上,向世人昭告她對愛情的忠貞不渝,迷迭香具備非常良好的抗氧化功能,是世界公認的天然耐高溫抗氧化劑,olyiss也深知迷迭香的強大藥用和美容功效,所以把迷迭香列入產品的成分當中,把迷迭香的功能在產品中發揮最大的效用。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olyiss含有迷迭香成分的必敗聖品。

 

迷迭香純露

Olyiss的迷迭香純露簡直是夏季油性肌膚的救世主,它不僅能調節皮脂的分泌,同時能幫助肌膚水分的供給,有時候擦了過多了控油產品,只會讓肌膚過乾枯,而且不好上妝,而Olyiss的迷迭香純露卻能讓你在保濕與調節肌膚油脂時,兼顧使肌膚由內而外的透亮的強大力量,迷迭香酚類天然抗氧化成份,能有效激活肌膚。含微量精油及植物水溶性物質的純露,性質溫和、滲透性良好,輕拍在臉上,很容易就被肌膚所吸收。

 

控油淨膚水乳液

在質地清爽的水乳液中,添加了迷迭香萃取來調節夏日皮脂的分泌,使肌膚減少出油,富含植物活性因子,能賦予肌膚活力並帶來舒適和光澤。而荊豆萃取具有舒緩和放鬆的功效,全面性舒緩不安分的肌膚,幫助肌膚長時間保持良好狀態。清爽不油膩配方的水乳液配方,能與肌膚完美結合,共同協助角質代謝正常、強化補水,達到最佳油水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