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89.JPG

這世上,很少沒有不愛玫瑰的女人吧?愛她的熱情與風情萬種,而最愛的,應該是她在肌膚保養上所帶來的神奇功效與價值。象徵著美麗和愛情的多刺玫瑰常常被使用在護膚保養品中,畢竟在自古以來玫瑰就以美容養顏以及抗衰老的功效著稱!

玫瑰的品種非常多,但並不是每種玫瑰都具有相同的功效,且僅有一小部分能夠被使用在護膚品與香氛的領域中,而最常用在護膚品中最常使用的的「大馬士革」的品種 (學名:Rosa damascene P. miller),同時也是對身心與肌膚最有舒緩療效的花種,堪稱眾多玫瑰品種中的玫瑰之后。

來自法國的大馬士革玫瑰原產中歐、南歐及西亞,主要的顏色為優雅的玫粉色,而為什麼市面上許多玫瑰精油的價值都所費不貲呢?這是由於大馬士革玫瑰必須趕在清晨露珠還在花瓣上時,將摘下的鮮花於24小時內,立即蒸餾才能得到最精純與品質最優良的精油,而在蒸餾過程中,所產生的水分就提煉為玫瑰花水,它除了含有少量玫瑰精油的成份,還含有所有玫瑰花的水溶性精華,所以具有優異的保濕、舒緩及強化肌膚的效果,任何膚質都適用。

而已蒸餾法提煉出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大約五噸重的玫瑰花朵只能提煉出兩磅的玫瑰油,造就玫瑰精油的珍稀神話,由於所提煉的玫瑰精油比黃金還要昂貴,所以便有「液體黃金」的美稱。

大馬士革玫瑰對肌膚有多好?

  1.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是一種高度有效的精油,能滿足所有肌膚類型的需要,
    特別適合乾燥與敏感性肌膚。
  2. 清香甜美的大馬士玫瑰萃取,能加強肌膚含水量、活膚和淨膚功效,讓黯淡的肌膚重新散發絢麗光彩、柔白肌膚色澤。
  3.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有著多層次的複合芬芳氣味,性質溫和、滲透性良好,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清爽的感受、能平衡肌膚酸鹼值,增加肌膚的含水量,也是最適合成熟肌膚幫助減緩衰老、減緩憂慮,堪稱身心的最佳伴侶。
arrow
arrow

    Oly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