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柔順髮絲的首要保養關鍵在於頭皮養護,頭皮清潔是擁有好髮質的第一步驟,唯有健康的頭皮,才能讓秀髮強韌、柔順,OLYÏSS提供正確洗髮步驟,讓大家也能擁有一頭亮麗健康的秀髮!

 

Step 1. 梳髮

洗髮前用梳子梳理頭髮,能幫助去除髒汙及皮屑並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建議可使用大範圍的板梳,從前端髮際線開始朝著髮旋梳,也稍微按摩頭皮。

JB5A2618.jpg

 

Step 2. 沖洗

先將頭皮及髮絲打濕,將汙垢或頭皮上的油脂及皮屑沖洗掉。關鍵以攝氏33-37度溫水清洗,避免用過燙的水,將頭皮及髮絲充分打濕。

JB5A2586.jpg

Step 3. 頭皮清潔

可使用專門清潔頭皮的產品,並用指腹按摩頭皮。

Tips: 不要用指甲抓頭皮,以防頭皮受傷。指間伸入髮根,以指腹輕輕搓揉按摩頭皮。

JB5A2533.jpg

 

Step 4. 清洗髮絲

先將洗髮產品於掌心起泡後,再行髮絲清潔。 Tips: 洗髮露在手心上搓揉出泡沫後,再抹在頭皮及髮絲上。直接將洗髮產品倒在頭皮上,較容易刺激頭皮而導致不適。

JB5A2548.jpg

 

Step 5. 調理

使用潤髮或是護髮產品調理髮絲。

Tips: 將護髮產品塗抹於髮絲上,盡量避免接觸頭皮,並確實沖洗乾淨才不會造成頭皮毛孔堵塞

JB5A2562.jpg

 

Step 6. 吹整: 忌諱濕髮入睡

Tips: 洗完後先用毛巾以「按壓方式」將水吸乾,大力搓揉易使髮絲脆弱受損。 直髮者建議將頭髮完全吹乾,捲髮者只要吹至八分乾即可,過乾會讓頭髮更毛躁。

JB5A2599.jpg

正確的洗髮步驟,才能幫助你擁有健康的頭皮和亮麗的秀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