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jpg

許多人喜歡大海的蔚藍,它的清澈,還有那浩瀚無垠的海洋世界,孕育了豐富奇異的海洋生物,仿佛只有大海才能蕩滌心中的鬱悶與疲憊,淨化了心靈。

海洋孕育了生命,它佔據了地球表面70%的面積,是地球上最大、最廣泛的生命棲息地,在海洋中孕育了無數天然海藻,它強健的生命力不僅含有天然多醣體、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等養分,有助於肌膚表皮細胞的快速更新與角質重建,自古以來,海藻就被許多民族視為保健及治療的聖品。OLYISS借助了海藻強悍的生命力及超強的活性能量推出了「璀璨肌活系列」,重塑肌膚緊致光輝,逆轉時光。

隨著年齡增長,內外壓力,日曬污染,造成肌膚自身膠原蛋白流失,皮膚逐漸失去彈性,所以日常肌膚保養就要重視起來,「OLYISS光彩逆齡精華液」,含有小球藻的活性萃取,能夠重組肌膚細胞的張力與緊緻度,又添加櫻桃葉萃取精華,能夠充分滋潤肌膚,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更添加了法國大西洋沿海地帶植物,所萃取的荊豆水,能速效鎮定舒緩肌膚。

體內每分每秒都在產生自由基,因為細胞需要攝取氧氣來幫助它分解食物、獲取能量,當口服食品經體內吸收後到達肌膚表面時,往往已達不到表層肌膚需要的保護濃度,建議可同時選擇具有多種抗氧化機制及成分,才能維持青春好氣色!「OLYISS煥顏保濕乳」帶有海洋中複方神奇物質角叉菜萃取精華結合蘆薈,能夠增強肌膚水脂膜並全天候保護,抑制肌膚氧化,再加上豐富的植物角鯊烷,能夠防護延緩肌膚的老化,回復臉蛋的緊緻與彈力。

生活步調越是緊湊忙碌的人,越需要更完整的防禦抗壓保養。許多低頭族肌膚光采倦容掩蓋,看起來暗沈蠟黃、沒有生氣,於是平板電腦、手機等3C帶來的光屏汙染就好比陽光紫外線,讓人們一不小心就成為科技老化的高危險群!想要更顯年輕,眼周的細紋可千萬不能忽略,「OLYISS完美眼周抗齡精華」添加了法國大西洋沿海的綠色微藻,可促進真皮與表皮交界的肌膚重組並提升緊緻度,再加上有機的七葉果萃取精華,可促進眼周肌膚的循環,提升你的肌齡觀感。

arrow
arrow

    Oly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