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皂2.jpg

很多人把每日例行的洗臉清潔工作看得很簡單,關於臉部的清潔有著眾說紛紜的各種說法,有的人主張早晨以清水洗臉就夠了,或是利用牛奶取代清水來洗臉,或是企圖利用冷、熱水交替達到改善皮脂與緊縮毛孔等潔顏方法,但這些方式真能達到有效清潔護膚的效果嗎?

 

關於市面上的潔顏用品,由於種類繁多大家各有喜好不同,倒是小編我特愛使用

洗臉皂來清潔,雖然許多人都有一種「因為它的清潔力比較好,所以洗完後肌膚會比較乾燥」的既定印象,而對潔面皂有抗拒感。但其實潔面皂跟一般保養品一樣,有適合敏感肌、乾燥肌、油性肌的種類,只要選對成分與訴求,保證你會愛上手工皂的天然感。

 

加入熊果葉萃取、乳油木果油、紫蘇油、柑橘精油等多種潤澤成分的olyiss「熊果淨白皂」就是一款訴求質地溫和並有效打造透亮肌膚,臉與身體兩用的手工潔面皂,內含對防禦肌膚暗沈有很好的抵制作用的-熊果葉萃取『熊果苷』成分,除了有透亮肌膚、保濕的功能外,還能供給淨後肌膚適當營養,是款能強化振奮身心兼具活膚作用的皂。

 

畢竟炙熱的夏天又濕又黏,日頭赤炎炎每天防紫外線還要防霧霾,搞得肌膚得面臨更多外在環境威脅,若未悉心照顧,膚色很快就黑一階!在這個靠臉混社會的年代,一張淨白透亮的臉蛋不但可以吸引別人的注意力,還可以讓自己充滿自信,畢竟自己擁有淨白好臉色,就不用等著別人給你臉色看啦~

 

市面上潔膚品項眾多該如何選擇適合肌膚的潔膚品?

油性肌膚-建議可選用洗顏皂產品,

乾性肌膚-建議使用洗顏皂或慕斯類型

敏感肌膚-建議選擇不含防腐劑、成分溫和的有機成分的潔膚品。

 

arrow
arrow

    Oly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