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擁有「有機」認證的產品用起來絕對能讓人更加放心,

但「有機」所指不單是成分的有機認證、來源及比例那麼簡單而已,

其他的添加物及包裝方式、材質等,也都必須在認證項目之列,

才能真正達到產品使用上安全、無害、極具天然效能及友愛環境、尊重地球。

但要如何選購到真正的有機保養品?

印有公信力的有機認證標章顯然是辨識真偽的好途徑,而且是“每項產品獨立認證的標章”

N&P-c

『NATURE & PROGRES自然與進步聯合會』這可是法國最俱權威的有機保養認證機構之一喔!

 

由於所屬非營利性單位,有機認證標準又過於嚴苛,因此市場上鮮少看見此認證。

1964年在法國匯集了農業生產者、美容品製造商和消費者協會創辦的國際非營利組織形態。

針對日常生活的必需美容化妝品產量日趨攀高,相對地對我們和地球的健康產生重大影響,

除了關注生產和使用,並向消費者提供可以信賴的要求嚴格規格書。

1998年這一規格書對法國天然化妝品市場確定了最早的生態環保參考。

自然與進步認證的化妝品和人體衛生產品的原材料都是通過簡單的物理或化學工藝獲得,

不使用合成份子,並且每一製造步驟都滿足嚴格的環保標準和條件。

其從業準則圍繞著兩條方針:尋找健康高品質的產品、同時致力於保護我們的地球。

通過自然與進步認證的產品保證:

- 尊重自然法則

- 100%植物成份皆源自有機農業,且品牌中至少70%的產品都須有此認證

- 從未進行動物實驗

- 不使用合成色料、Paraben化學合成防腐劑、產品僅使用3項聯合會核可之保存劑、

  不含任何石化成份(PEGSLES、礦物油等)只使用有機植物甘油、植物性乳化劑、不含OGM

  基因改造、不含合成香精(所有香味均來自100%有機認證植物萃取出的精油、純露)

自然與進步聯合會是目前生態產品市場上最嚴格、最公開透明的認證標準。

由於所屬非盈利單位,認證標準又過於嚴苛,是唯一要求100%有機成份的有機認證,市場上因此鮮少看見此認證。

只有當沒有天然配料可以作為代用品替代其功效的情況下才能允許使用天然原料加工的物質,

而在沒有天然可替換物的情況下,僅允許使用3項通過人為反應而獲得的保存劑,

遵照歐盟化妝品法令76/768/CEE這些物質必須作為“防腐劑”在包裝上註明,

也將被記入產品總量由天然成分中扣除。

-天然成份100%(水、鹽、礦物均納入天然物計算)

-有機植物成份100%(有機植物萃取100%需來自有機農場認證)

-溫和保存劑不得超過總量0,5

拜訪官網 http://www.natureetprogres.org

arrow
arrow

    Oly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